夏天好熱,也是美白的最大天敵........太陽好大,必須要防曬!!!!!

台中老屋拉皮

你們有聽過UV100這個牌子嗎?

小編發現的時候好震驚抗UV-涼感多功能一片裙 波斯桔#31



這是專門做防曬的服飾阿!!!!!而且冬天也有保暖衣物



抗UV-涼感多功能一片裙 波斯桔#31台中公寓裝潢既然網站上已有介紹,這裡就不多多介紹了XD



UV100出貨快而且價位不高買抗UV-涼感多功能一片裙 波斯桔#31很方便,讓我用最快的速度避免曝曬啊哈哈








抗UV-涼感多功能一片裙 波斯桔#31




抗UV-涼感多功能一片裙 波斯桔#31


商品名稱:
抗UV-涼感多功能一片裙 波斯桔#31

商品介紹說明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郭文正】

新政府上台5日後,經濟部部長李世光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以1萬公頃土地推動太陽能光電設置,創造3,000億元商機,但國內業界普遍不看好短期內能達成,反而認為新政府似乎依循舊政府的老套思維,未見改善舊有裝設障礙及提升民眾裝設信心的有效綠能政策。

自民國99年開始以電能躉購費率推動太陽能光電以來,經濟部一直缺乏推動決心,屢屢使用各種手段阻礙太陽能產業的發展,如突然將躉購費率適用日由簽約日改成完工日並加入競標機制,造成投資不確定性與市場惡性殺價歪風,且長期未能督促台電公司解決非法濫收線路補助費以及電壓變動率2.5%不合理規定等問題,更缺乏導引太陽能光電設置的主軸思維,引發農業設施不當地附屬設置太陽能。李世光拋出1萬公頃土地的訴求,看似決心大力發展太陽能,實際上要讓土地能設置太陽能光電,仍需農委會、環保署及內政部的相關法規鬆綁,並不是短期內可以解決的。

何況,經濟部設定的地面型系統躉購費率竟然與成本較低的500瓩以上屋頂型相同,業者直呼投資意願不高。

因工業用電量占全體用電量50%以上,且廠房屋頂面積大,或許經濟部可優先推動經濟效益較高的廠房屋頂型太陽能光電(如台南市要求與台電契約容量在800KW以上企業須設置十分之一的太陽能發電系統),除了設置成本較低外,也可以發揮在地發電在地供電的優點,且較無饋線容量不足的問題。經濟部是工業區的主管機關,捨近求遠要優先推動地面型實在令人好奇。

經濟部自101年推動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以來,一般民眾參與設置仍興趣缺缺,主要原因是缺乏一個可信賴的設置環境。雖然政府推廣太陽能光電多年,至今尚未見政府提出能讓民眾安心投入設置的配套,諸如定型化購置契約範本、合格施工廠商人員認證、系統運轉查核等,致使一般民眾面對系統廠商屬相對弱勢,加上耗費數月的併聯審查時間,往往令一般民眾卻步。過去舊政府未能排除民眾的設置障礙,新政府做得到嗎?

新政府銳意發展再生能源,改善供電結構,立意與方向正確,然而若未能先改善過去推動的盲點及設置障礙,並做好長期電源開發規劃的話,恐難令人民信服2025年可達成非核家園的目標,一切口號將成為空談。自104年開始,再生能源發展基金改由全民繳交附加電費來負擔,政府需要用更經濟有效的方式來推廣太陽能,並檢視目前支付台電公司的再生能源電價補貼採用以迴避成本為準的計算公式是否造成台電公司不當得利。如何讓人民百日內對太陽能光電政策有感,仍有賴新政府的智慧。






台中修補磁磚





77D901B3A1E81950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