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X10盒 整個就是超讚的

飯店風裝潢

很多同事都覺得 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X10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X10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X10盒


商品名稱:
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X10盒



  • 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10盒

    1.每100公斤的黑米只能萃取出1公斤的穎果皮茶!

    2.黑米碾製要取得穎果皮,經多道工序,取得不易,保留完整的營養及最珍貴的花青素。

    3.穎果皮茶含豐富的 水溶性抗氧化劑花青素,無糖高纖,營養價值高。

    產地:台旅館裝潢設計

    規格:4gX12包/盒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 黑米豪 彰化溪州黑米穎果皮茶 4gX12包*10盒



相關好康推薦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2箱44支任選 (葡萄*44)



裝潢設計>【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90支任選 (芒果*50+釋迦*20+葡萄*20)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90支任選 (芒果*30+釋迦*30+葡萄*30)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90支任選 (芒果*20+釋迦*50+葡萄*20)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90支任選 (芒果*20+釋迦*20+葡萄*50)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90支任選 (芒果*40+釋迦*25+葡萄*25)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日電)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上周在集中市場賣超新台幣11.24億元,賣超元大金居冠,不過大掃華亞科超過7.7萬張,累計至6月17日,外資買超1506.17億元。

截至6月17日止,外資總持股市值9兆9128.97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市值39.37%,較6月8日減少1841.05億元。

外資上周自集中市場買超最多的前3名上市公司及張數分別為華亞科、7萬7701張,宏碁2萬5724張,光寶科、2萬342張。

外資上周自集中市場賣超最多的前3名上市公司及張數分別為元大金、7萬3672張,群創、4萬8477張,中信金、4萬883張。1050620





C3E167F1315A53B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