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62g)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62g)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6浴室設計2g)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陽台漏水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62g)


商品名稱:
【Spice Hunter 香料獵人】有機大蒜粉(62g)


  • ★有機認證字號
    有機農糧入字號
    請參考中標.

    ★商品特色
    大蒜已被公認為健康食材,即使高血壓、高膽固醇人仕都適合食用,是非常受歡迎的香料。大蒜可提升料理的風味且使其更有特色。作為最多才多藝的香料之一,它被世界各國料理廣泛的使用並有著無限多種的用法。

    ★食譜分享:?優格樂活沙拉醬:
    材料:
    有機大蒜粉? 1大匙?
    芥末醬? 1大匙
    海鹽 ?1小匙
    ?巴西里碎片 1小匙
    檸檬皮? 1小匙?
    優酪乳或優格 100c.c.
    起司粉 3大匙

    作法:
    1.?將上述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2.?喜歡鹹一點的可多加點調味鹽。喜歡香氣重一點的可以加香菜或巴西里。
    3.?完成後再加一點「芳堤雅」饕客精選巴西粉紅極品胡椒,可增添風味及色澤。


    註: 搭配西生菜、蘿蔓心或各色蔬菜皆非常可口。

    ?台中磁磚破裂修補

    廠商名稱:保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8695118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51號7樓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為:F-128178040-00000-3

  • ◆主商品:有機大蒜粉(62g)
    ◆商品成份:有機大蒜粉
    ◆重量:62g/瓶
    ◆保存期限:3年
    ◆產地:美國



相關好康推薦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24日電)針對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表示,大陸尊重英國人民的選擇,支持歐洲自主選擇發展道路,希望英國與歐盟透過談判早日達成協議。

據外電報導,攸關英國去留歐盟的公投計票結果顯示,1740萬人支持「脫歐」,1610萬人投「留歐」,脫歐派以51.9%比48.1%勝出。英國首相卡麥隆隨後宣布,將於今年10月辭職。

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華春瑩表示,大陸注意到這次公投的結果,尊重英國人民的選擇。大陸一貫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並發展中英與中歐關係,支持歐洲自主選擇發展道路。

她說:「我們希望英歐通過相關談判早日達成協議。一個繁榮與穩定的歐洲符合各方的利益。」

華春瑩指出,英國脫歐肯定會產生多方面影響,相信各方會冷靜、認真評估影響為何。

至於英國脫歐是否影響中英關係,華春瑩表示,大陸重視和英國的關係,願與英國共同努力維護好、發展好中英關係,繼續推動各領域務實合作。

被問到是否會有更多歐盟國家仿效英國脫歐,華春瑩說無法評論,僅重申大陸一貫支持「歐洲一體化」進程,對中歐關係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對於卡麥隆決定在10月辭職,華春瑩表示,這是卡麥隆的選擇,大陸予以尊重。1050624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