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523新品 瘦型出色~顯瘦質感丹寧窄管褲?7色

商品名稱::
0523新品 瘦型出色~顯瘦質感丹寧窄管褲?7色

商品介紹說明台中房屋拉皮

《BA1293-》

百搭實穿的丹寧褲穿搭風持續延燒不敗,

兼具修飾顯瘦的效果更是不能錯過的經典單品!



小提醒:

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75%棉 23%聚酯纖維 2%彈性纖維,有彈性7色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台中廚房裝修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523新品 瘦型出色~顯瘦質感丹寧窄管褲?7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523新品 瘦型出色~顯瘦質感丹寧窄管褲?7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0202新品 寬條紋皮革點綴落肩弧狀下襬長版上衣.2色



0202新品 質感英文燙印X親膚毛料落肩上衣.3色



0202新品 內磨毛個性燙印落肩羅紋領上衣.3色



0202新品 內舖棉刷毛極輕三角壓線連帽背心.3色



0203新品 潑漆感燙印黑白造型釦開襟丹寧長版襯衫/洋裝.2色



華麗女伶~金蔥亮片點綴仿毛料X雪紡傘襬上衣.2色



暖感品味~內刷毛有領拼接假兩件上衣.8色



素色圓型織紋微裸膚落肩上衣.3色



絕美俏麗~混色公主線高腰吊帶長版上衣.2色



淡雅風采~高質感仿毛料X格紋裙襬抽繩長版上衣.2色



知性氣息~質感面料假領結設計上衣.2色



清新百搭~混色仿毛料落肩前短後長上衣.4色



簡約風格~質感毛料拼接下擺撞色造型口袋落肩上衣.2色



俏麗印象~滿版嘴唇花紋微鏤空材質上衣.2色



簡約時髦~V領條紋拼異材質雙面料反折袖長版上衣.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行政院環保署辦理第四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暨環境保護專業獎章聯合頒獎典禮,基隆市個人組代表沈錦豐獲選特優(見左下圖,記者簡麗春攝),由環保署長李應元頒發特優獎講座和十萬元獎金!

沈錦豐現為基隆市社團法人野鳥學會理事長,九十一年間參加基隆市政府第一屆社區種子規劃師培訓,他開始走入社區、深入校園推動基隆市轄內環境教育工作,迄今已十餘年;他以民間團體力量和資源為主軸,積極爭取政府資源及社區能量,長期關注基隆在地自然生態保育調查工作,並參與國內外自然保育活動,提升自身能力,更全心全意投入環境教育與生態資料庫建置。

另外,代表本市社區組的永康社區發展協會,也獲得社區組優勝;永康社區以「清淨家園、永保安康」為宗旨與目標,自民國一百年起,透過海大教授及學生,針對永康石觀音步道進行植物生態調查,結合石觀音步道沿途自然景觀,打造植物生態公園,充分發揮環境教育功能,並推動社區參加環保局志工活動,獲得居民廣大回響,引導社區居民參與環境改造工作,俾發揮其自動、自發、自治的精神,使社區建設呈現新的面貌,成為一個有陽光、健康、快樂的家園。

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發展環境教育除了熱情與專業的堅持,需要更多人的響應,齊心努力,實踐建構基隆市環境教育永續發展的理念與目標。

環保局感謝永康社區發展協會、沈錦豐與野鳥學會等單位努力,他們所推動的環境教育績優事蹟,以及他們愛鄉情懷的精神,值得各界學習與效法。環保局並期許每個人,能延伸環境教育的推動力量,共同創造永續生活環境,朝環境教育多元發展邁進。





01465B49D1EB174B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