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超值好康大推薦!
陽台鐵窗安裝

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商品名稱::
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839-》

想打造休閒風就要以寬版版型與落肩袖作為主軸!

袖子拼接透膚網紗,結合豐富的刺繡星星設計更加強調女孩子味~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蕾絲洗滌注意,以翻面手洗最佳喔!

胸圍是肩線最高處往下12吋垂直量至與兩側布邊齊;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聚酯纖維,30%棉,5%彈性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
陽台外推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如果再找1008新品 衝突美感~英文燙印拼網紗立體星星七分袖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20新品 Y字花蕾絲設計格紋長版寬鬆上衣.2色



0505新品 海星印花透膚披巾造型圓領上衣.2色



0505新品 可愛貓咪印花前短後長襯衫



0505新品 後腰圍鬆緊綁帶設計蝙蝠袖雪紡上衣.3色



0505新品 圖騰印花設計七分荷葉袖上衣.2色



0505新品 直條紋壓紋面料飛鼠袖襯衫上衣.2色



0505新品 彈性素色V領配色五分袖長版上衣/洋裝.2色



0309新品 柔軟格紋落肩寬鬆版七分袖開襟襯衫.2色



0510新品 圖騰繡花造型口袋落肩開襟襯衫.2色



0511新品 輕甜A字側擺拼接網紗條紋上衣.2色



0511新品 素色小外套襯裙圓領上衣/外套.2色



0511新品 橫條紋配色細針織寬鬆圓領長上衣/洋裝.2色



0511新品 素色蕾絲雕花無袖圓領背心.2色



0523新品 知性假領結雪紡上衣.2色



0511新品 花朵圖樣細肩帶蛋糕挖背上衣.2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苗栗縣議員李文斌設立的「阿斌哥大愛協會」昨(十二)日捐贈一百萬元獎助學金給苗栗縣政府做為全縣一四八所國中小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縣長徐耀昌回贈感謝狀致謝,並表示將善用捐款幫助清寒子弟專心向學,盼能有更多企業響應。

阿斌哥大愛協會長期出錢出力關懷弱勢長輩、獨居老人,今年五月縣議員李文斌接任中華天使兒童村長後,將服務層面延伸至兒童青少年,並宣布每年捐贈一百萬元獎助學金,由縣府教育處統籌分上、下學期發放,照顧縣內弱勢學子。縣議員李文斌指出,縣長徐耀昌對於教育極為用心,苗栗學子不只在升學上有優異表現,在體育、才藝表現也很傑出,基於教育是脫貧最佳途徑,阿斌哥大愛協會捐贈獎助學金,希望讓清寒青少年安心就學。

阿斌哥大愛協會昨(十二)日上午偕同贊助企業代表、縣議員謝文禓、後龍鎮里長聯誼會及志工代表到縣府捐贈一百萬元獎助學金,由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並期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及團體加入,為社會注入更多愛的暖流。

縣長徐耀昌表示,阿斌哥大愛協會捐助的這筆獎助學金,將用來幫助家境清寒、家庭遭遇重大變故或無力負擔學雜費的學童,減輕其教育費負擔,期盼學子能專心向學,記得「施比受更有福」,將來也能回饋社會。徐耀昌說,縣府雖然財政困窘,但合理合法、有必要教育政策一定全力支持。他要感謝企業及社團慷慨解囊捐資興學。

會中,並由擔任阿斌哥大愛協會榮譽理事長的李文斌,將三千元及二千五百元的獎助學金分別頒給維真國中魏郁庭、後龍國小張宇珺兩位受贈學生代表,鼓勵她們不畏逆境力爭上游。其中魏郁庭的父親因意外失去雙眼,並患有心血管疾病,母親也因長腫瘤無自主經濟能力,僅能依靠受傷補助津過活;來自單親家庭的張宇珺,生活仰賴母親打零工賺取微薄新水,近來因母親罹癌無法工作,這筆助學金可解燃眉之急。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