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紐西蘭PS帶骨牛小排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紐西蘭PS帶骨牛小排"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紐西蘭PS帶骨牛小排"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紐西蘭PS帶骨牛小排


商品名稱:
紐西蘭PS帶骨牛小排"

商品介紹說明


●來自紐西蘭PS帶骨牛小排,肉質鮮嫩、油脂豐富,頂級美味

●不添加賀爾蒙、抗生素,自然放牧飼養,吃美食也要吃天然

●好料理輕鬆製作,簡單的煎、烤立即帶出肉質純粹風味






來自紐西蘭的頂級美味

PS級帶骨牛小排,油花均勻、肉汁豐富

輕鬆煎烤就能帶出大廚級別的絕佳風味


陽台漏水

你知道嗎?只要食材的品質鮮美,簡單的料理方式就能誘出食材最原始的風味。美味不求人,來自紐西蘭的PS帶骨牛小排,讓你在家輕鬆料理,也能吃出五星等級的絕佳口感。



鮮嫩肥美的肉質,豐富的油脂與肌理紋路,簡單的煎、烤,油脂濃濃的香氣隨即遇熱散發,軟嫩適中的嚼勁,肉汁香甜,這就是紐西蘭PS級的頂級油漆工程報價美味。



經嚴格檢驗的安心品質!嚴選紐西蘭草飼牛,安全原肉切片,天然放牧,無抗生素、瘦肉精、賀爾蒙等,平價的高品質享受!

商品規格

商品:紐西蘭帶骨牛小排

實測淨重(不含冰):100G±10%/片

產地:紐西蘭

包裝方式:每一包裝為1片裝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1年。

貼心提醒:生鮮肉品,退冰請儘速食用,請勿反覆退冰,以免影響肉品鮮度。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每日新聞推薦?鉅亨網新聞中心英國脫歐公投今(23)日舉行,最終結果料在英國時間24日早上7時(香港時間下午2時)後便會揭曉。香港《文匯報》引述瑞銀英國策略師John Wraith於昨(22)日電話會議中表示,目前市場預期英國留歐的機會率達75%,因此一旦脫歐,短期將會令金融市場造成很大衝擊,預期英鎊可能即時貶值5%;長期將可能貶值20%至1.2美元水平。他預計,市場避險情緒將升溫,債息及油價都會下跌,金價則可能上升7%至16%。若結果是留歐,歐洲股市將會反彈,而英鎊亦會回升3%至4%,金價則可能下跌2%至6%。網上基金及債券投資平台(FSM) 投資組合經理沈家麟認為,民眾選擇留歐的可能性較大,因此預測股市大幅波動的情況不高,而近期歐洲和英國股市的下跌只是暫時性現象。另外,美國大選臨近,如大選結果跟市場預期逆轉,料為股市帶來較大的波動。他料今年9月美國聯準會(Fed)將加息一次,加息幅度約25個點子。




陽台防水





F58DB3A287505694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