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報導】

不景氣,壽險業逆勢徵才得出新招!國壽近2年在增員上不斷出新招,成效也明顯提升,今年增員人數已較去年同期增加4到5百人!國泰人壽與台科大昨日發表自行研發的新增員利器「跑跑!塞爾斯」(GO!GO!SALES)桌遊,吸引百位大學生參與!

國壽副總劉大坤表示,國壽近2年AG2.0計畫後,做了質化調整,增員人數明顯增加,今年預計增員5千人,前8月已增2千多人,且新進人數比年增400到500人、組織數比104年底增加200到300人。新人13個月定著率穩定提升,去年底近60%至今年上半年已突破62%。

劉大坤表示,透過此次研發的新桌美式小木屋渡假村建造遊,不管是內外勤參與者會更了解保險業務員的工作性質與服務內容,這套新增員利器全省目前有1千套,後續會追加一千套,每套的開發成本在400元左右。

劉大坤指出,國壽實施AG2.0計畫後,業務員上半年績效年成長16.7%。另今年上半年業務員薪水比去年同期平均成長近10%。

除了桌遊體驗外,國泰人壽也開辦業務菁英實習計畫,開放職場空間提供想進一步體驗保險工作的學生,於寒暑假或學期期間至全台營業單位職場見習。在實習課程中整合集團資源與教育資源優勢,規畫集團參訪、證照輔導、實務見習等活動,讓每一位學生達到全方位的學習,實習計畫推出後也大受學生好評,今年的報名人數更是往年的2.5倍,103年度開辦至今已累計超過400名綠建築休閒別墅學生參與,其中約有50多人晉升正式人員台中美式小木屋建造
162294A7611155CB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