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466-》

V領蕾絲視覺拉長小臉效果,典雅浪漫又美觀

袖子透膚設計唯美迷人,棉感面料親膚彈性更舒適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棉+5%彈性纖維


配布:100%棉,有彈性
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0511新品 蕾絲花透膚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公寓裝潢





















0420新品 輕新顯瘦~彈性牛仔打褶修身抽繩短裙.2色


購買網址:











0923新品 迷人少女~附皮帶開襟雙口袋反折袖牛仔長版上衣/洋裝


購買網址:











0530新品 悠閒結構~橫條織紋拼接牛仔反折袖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嚴選經典牛仔藍造型剪裁外套


購買網址:











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購買網址:











0520新品 甜美休閒~牛仔拼接碎花抽繩短褲.2色


購買套房裝潢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0日專電)印度醫療資源匱乏與制度不健全,日前釀成丈夫扛著妻子遺體走10公里慘劇後,26日又發生父親帶著發燒孩子求診未能受到良好處置,結果死在父親肩膀上。

「新德里電視台」今天報導,北方省(UttarPradesh)堪坡(Kanpur)一名12歲男童昏迷無力地趴在爸爸的肩膀上。父親神情焦急,扛著孩子步行趕往醫院求診,路人看到了也急忙幫忙抱著孩子,進入醫院。

不過,這名焦急的父親庫瑪(Sunil Kumar)帶著孩子到地區醫院後,這家醫院拒收。庫瑪告訴當地媒體,這家台中衛浴整修實例醫院要他把孩子帶往政府經營的公立醫院。

擔任技工的庫瑪又抱著已陷入昏迷的孩子,趕往堪坡最大的公立哈勒特(Hallet)醫院就診,但他和孩子在急診室等了30分鐘,無人聞問,最後急診室醫生只告訴他直接帶孩子去200公尺外兒童科就診,連幫孩子檢查一下都沒有。

醫院也沒有提供擔架或推床,庫瑪又抱著昏迷的孩子前往兒童科,但兒童科的醫師檢查後宣告孩子已經死亡。

哈勒特醫院首席醫生古普塔(RC Gupta)指出,醫院讓庫瑪的孩子掛號,但經過醫生檢查,孩子沒有心跳、瞳孔放大,從這些現象可以判斷,孩子在被帶到醫院的2到3個小時前就已經死亡。

古普塔上述聲明,似乎在強調哈勒特醫院對此沒有責任。

庫瑪難過地說,「我(到兒童科)只花了9分鐘,怎麼9分鐘之間孩子就死了呢?」他又說,這孩子才小學六年級,非常聰明。

庫瑪表示,他的兒子高燒不退,先前曾在住家附近診所看診兩天。

對庫瑪的孩子先被私立醫院拒診,又在公立醫院急診室遭忽視對待,北方省衛生局長梅羅特拉(RavidasMehrotra)指出,只要在這起事件有連帶責任者,都將被究責。1050830





C6375D9E566997A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