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商品名稱::
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商品介紹說明

陽台外推
《BA1182-》

立體剪裁mix穿出修身的率性視覺饗宴!

結合抽繩的設計,輕鬆好穿!展現自在的隨性感!



****************************



小提醒:

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腰圍鬆緊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如果再找0505新品 獨特率性~牛仔刷色立體剪裁抽繩長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空間設計





清新好感~格紋棉質無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羅紋麻花編織落肩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309新品 素色細皺布開襟落肩打褶荷葉領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優雅粉嫩~質感面料拼接雕花布蕾絲花邊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點點織紋仿毛料X壓紋面料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洞洞鏤空長方鋸齒織紋針織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4



明晚(9月8日),女團I.O.I將出演Mnet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3》,尋找音痴。

據悉,在近期進行的節目錄製中,成員金素慧表示:「我平時很喜歡看《看見你的聲音》。我們現在還只是新人,但卻能出演這檔節目,我覺得特別榮幸。今天我一定會好好觀看大家的表現的。」節目組方面透露??道,當日的核心人物為全昭彌。 在透過對嘴來辨別音痴的第二輪對決中,全昭彌親自上陣,為觀眾們呈現了「全昭彌式對嘴」。

另外,《看見你的聲音》為一檔受邀嘉賓透過三輪比賽根據節目組提供的提示來淘汰「音痴」,並選取唯一一位將留到最後的「實力者」的綜藝節目。 若留到最後的選手為音痴,將獲得500萬韓元的獎金;若留到最後的選手為實力者,將獲發行音源的機會。 無論留到最後的選手是音痴或是實力者,都將與嘉賓一同完成合作舞台。由I.O.I出演的《看見你的聲音3》將於明晚9時40分在Mnet播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41


- 浴室整修《RM》更換PD 14日進行首次錄影

- 「夏季女王」亮相《Running Man》 李光洙遭Sistar瘋搶






BAB511331E6AF118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