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1日電)南投縣集集鎮公所邀在地藝術工作者創作7座石虎裝置藝術,放置鎮內6處景點,讓遊客與可愛的石虎塑像合照,同時推廣保育。

集集鎮是石虎棲地之一,為讓旅遊結合保育觀念,集集鎮公所邀請在地藝術創作者,製作7座材質、造型都不同的常態性石虎裝置藝術,藏身集集鎮內6處觀光景點,造型有騎自行車石虎、背包客石虎、萌萌石虎等,歡迎民眾到集集鎮「尋找石虎」。

集集鎮公所醫院電動床價格表示,首次在景點設置多元造型的石虎裝置藝術,邀請集集鎮在地藝術家施守貞、活石窯陶藝創作團隊,以保麗龍、陶瓷、玻璃纖維等材質製作,此舉不僅讓觀光結合保育,也連結集集鎮在地藝文產業。

鎮公所表示,石虎裝置藝術放置集集火車站、軍史公園、明新書院、大樟樹園區、綠色隧道的龍泉公園、樟腦出張所放置2座,由景點清潔人員負責維護,也呼籲遊客愛惜石虎裝置藝術,勿惡意破壞。

集集鎮長陳紀衡說,「尋找石虎」概念源自波蘭的電動調整床推薦小矮人塑像,廣受觀光客喜愛;石虎屬保育動物,僅存數量稀少,鎮公所配合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的保育石虎工作,盼吸引遊客來集集找石虎,陸續將有親水、持望遠鏡、農夫造型的石虎裝置藝術完成。1051031

電動病床價格


0BB68DAF47C6EFA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