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蔡淑芬】

AIA友邦人壽關懷銀髮長輩,贊助赤兔影像所拍攝的「高雄拍」電影短片《小孩不在家》,希望透過一位百歲人瑞與一位外傭的角度,提醒大家對銀髮長輩的關懷與關注,該片也將於11月9日晚上在華山光點電影館舉辦特映會,並邀請員工與保戶共同欣賞,落實「居家電動床工廠真生活 真夥伴」品牌形象。

AIA友邦人壽侯文成總經理曾指出,AIA友邦人壽一直致力幫助大眾活出更長壽、更健康和更美好的人生。過去,AIA友邦人壽持續為弱勢孩童、國人健康及環境保護付出心力,其中,每年皆會為亞洲地區人口健康習慣進行調查,透過調查數據,提供各地區民眾如何生活更為健康提供參考。

對於弱勢孩童的關懷上,AIA友邦人壽幫助忠義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動「幸福歡劇來助學」活動籌措撫養照顧的弱勢失依兒教育經費。侯文成表示,我們深感對於提供弱勢孩童教育資源的重要,支持永遠都不嫌多。因為,唯有透過教育,可讓曾遭受不當對待的弱勢孩童,有努力向學的機會,藉著智慧的積累及品格的培養,擁抱充滿希望的人生。

醫院電動床價格左營電動床


0BB68DAF47C6EFA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