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許多人的天性,到了季節交替時期,勢必會添購保養品來保護肌膚。鑑於市面上化粧品種類琳瑯滿目,消費者究竟該怎麼正確選用化粧品才能簡單又美肌?食品藥物管理署昨(27)日提供「美肌3步驟」,教民眾如何正確清潔、保濕與防曬。

食藥署提醒民眾,清潔類化粧品用途為洗去肌膚上的汗水、老廢角質與汙垢,停留於肌膚上時間並不長,無須選擇功能訴求過多的產品,且肌膚不宜過度清潔,過度清潔可能導致角質層受傷,進而產生肌膚紅腫等不良反應。

保濕類化粧品主要用途則是雲林電動床維持肌膚含水量,進而達到保護肌膚功能,使用時則須參照產品說明之建議量使用,過度使用可能導致肌膚毛孔阻塞,形成粉刺青春痘及毛囊炎。

正確防曬守則為,「1要」要避免在上午10點至下午3點之間,曝露在陽光下;「2擦」塗抹適當防曬產品,以防止肌膚曬傷及曬黑;最重要的是「3遮」出門可適時撐陽傘、戴帽子、戴太陽眼鏡,穿淡色長袖衣服防曬。

電動床架食藥署表示,除了遵循「美肌3步驟」外,更要挑對化粧品,挑選化粧品時要依個人膚質及使用需求來挑選,避免購買來源不明、標示不清或過期產品,且儘量挑選化粧品成分配方及功能訴求越簡單者越好;使用前也建議先作皮膚過敏性測試,確定不會產生搔癢或紅腫等反應後才可安心電動床哪裡買使用。


F0F7C4DF4C98E7EF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