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6日電)2016嘉大藝術節進入尾聲,嘉義大學人文藝術中心將於27日晚上在蘭潭校區瑞穗館邀請鋼琴、小提琴及法國號音樂家共同舉辦閉幕音樂會,歡迎民眾自由入場聆聽。

嘉大人文藝術中心主任楊千瑩表示,小提琴、法國號與鋼琴這3種樂器的室內樂組合是非常特別的演出,將帶領民眾進入到另一種寬廣悠揚的音樂境界。

嘉大人文藝術中心今天指出,2016嘉大藝術節閉幕音樂會,將邀請鋼琴家洪珮綺、小提琴家謝士雲、法國號家蘇毓婷3位音樂家演出。

嘉大人文藝術中心表示,洪珮綺是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鋼琴合作藝術博士,台南藝術大學鋼琴合作藝術研究所所浴室臭味原因長;謝士雲是美國馬里蘭大學音樂藝術博士,嘉義大學音樂系副教授;蘇毓婷是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音樂藝術博士,美國北愛荷華大學音樂系副教授。

嘉大指出,這3位音樂家將演奏科克瀾的小品、布拉姆斯的法國號三重奏,以及動聽的台灣民謠,希望帶給民眾一場難忘的聽覺饗宴。1051226

消除廁所異味浴室臭味

29C123FC81F680C8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