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棒球場與Lamigo桃油煙處理猿隊進行自辦熱身賽,「三毛」林英傑在7局上接替投球登板,投1局無失分,面對中信兄弟前隊友黃鈞聲、張志強、陳文杰,他順利投出三上三下,7球乾淨俐落,展現出對老東家「復仇」的精彩一幕。

今年5月就年滿36歲的林英傑,去年主要在二軍出賽,6場後援,2場中繼成功,防禦率5.59,他在一軍出賽11場,2中繼成功,防禦率10.29。

而當季外臨時收到解雇通知時廚房油煙處理,林英傑選擇不參加戰力外測試餐廳油煙處理會,而是力拚再次被看到。

林英傑在中職與台灣大聯盟合計投出千K以上,也是許多球員追求的目標,而他今年球季將轉戰猿隊,油煙處理器並且在首次實戰對老東家就投出佳績,相當令人期待他一整季的表現。

除油煙機★更多相關新聞

單局狂灌7分 中信兄弟熱身賽欺猿2連勝
投手發揮優異 富邦熱身賽大勝江蘇
王勝偉簽約? 楊培宏:尚未確認
12強美國隊投手 史博威加盟猿隊

2F155E4020C0F649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