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







永仁輕取淡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為讓子弟兵有和高大球員抗衡的能力,永仁高中女籃找上男球員幫忙,幾場對抗賽下來,在HBL場上也收到油煙異味處理效果,7日再以68:48擊敗淡水商工,拿下八強準決賽3連勝。

永仁教頭時超傑表示,八強隊伍就是身高平均跟有高個子隊伍兩種,為了適應有高大球員的球隊強度,時超傑請以前的學生回來幫忙,「有些是大學生,有些已經出社會。」廚房油煙處理

「他們會控制力道,保護球員,很適合當我們的靶子隊!」時超傑說,很明顯球員在比賽時比較不會對高個子球員有恐懼感。

對淡商一戰攻下24分、10籃板的林佳蓉說,每週與男生打兩次比賽,一開始根本跟不上對方,「又跳很高,力氣又大!」不過回到HBL後,就習慣快節奏與有高大球員的對手。

「因為已經習慣強度,而且女生再快也快不過男生!」林佳蓉說,練習結果奏效,現在球隊3連勝,大家都很high,但是仍要求穩定,比賽一步一步來除油煙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除油煙機推薦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