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0日電)駐巴拉圭大使俞大?9日赴巴京中正學校主持華碩基金會捐贈30部筆記型電腦給該校之儀式,與會貴賓包括巴國教育部次長Herminio Lobos等人。

其他與會貴賓還包括巴國中等暨職業教育司司長Maria Raquel Rabito de Franco、亞松森市市政府國際合作司司長German Ratzlaff、孔教中心董事長兼僑務委員曹水勝、該校校長Gustavo Diaz、師生及家長等逾400人到場,場面熱烈隆重。

俞大?致詞時,首先說明蔡英文總統今年6月「英翔專案」訪巴拉圭期間促成華碩文教基金會之電腦捐贈,中正學校也是受惠學校之一,勉勵在場教師及學子善用獲贈之電腦並得以於來年開設資訊專科班,廣招新生。

俞大?也期盼在場同學把握蔡總統允諾倍增的「臺灣獎學金」名額,積極爭取赴臺留學之機會,維持該校畢業生赴臺留學之良好傳統。1051210

居家病床居家電動床工廠桃園電動床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