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梳化╱邱晏嵐.場地提供╱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CAFE TRICO)】

李依瑾的眼睛會說話,穿上BCBGMAXAZRIA(簡稱BCBG)秋冬新裝,可隨神情轉換,表現空靈美感和自信幹練感。她近日參與綠光劇團2016《Closer情迷》玩愛版演出時,挖掘自我深層的情感,找出過往受傷的經驗,好像也把自己的生命故事演了一遍,「舞台劇釋放我,以前是我不敢面對,所以選擇遺忘。」

在「萌系廣告美女」稱號的背後,李依瑾曾經有分離焦慮症,還曾憂鬱、暴食、厭食,可以想見她走過一段黑暗時期。她近日排演的《Closer情迷》,30、31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公演,她的角色Alice也有分離焦慮症,甚至會為愛不顧一切,與她部分的經歷相呼應,她說「生命會自己找出口」。如今她學會活在當下,自在、隨興,她笑說:「我現在很開心,有壓力時就知道要釋放。」。

她這次穿的BCBG配色明亮、繽紛,不只是她的心情寫照,也隨耶誕節將至,頗為應景。珊瑚紅波浪飾領洋裝飾以珍珠魚皮壓紋,簡約的A-Line剪裁暗藏高腰的小心機,荷葉滾邊領飾展現古典優雅氣息;南投電動床三馬達電動病床銀杏葉雙色拼接洋裝採用和服圍裹式設居家電動床推薦計,勾勒出纖細身形。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