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音響改裝



▲罹患罕見疾病,讓沃特金斯對自己的老公過敏。(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29歲女沃特金斯(Johanna Watkins)身染怪病,因為免疫系統失調導致她幾乎對任何東西都感到過敏,甚至是自己深愛的老公,不但無法接吻、碰觸,連聞到對方的氣味都會覺得難受,平時只能各自生活在不同的房間,透過簡訊交談。

沃特金斯2013年與丈夫史考特(Scott)結婚之前,病症並沒有那麼明顯,但後來開始出現嚴重的皮疹、偏頭痛及腸躁症,就診後才發現原來罹患了名為「肥大細胞活躍症(Mast Cell Activation Syndrome)」的罕見疾病,使得她幾乎對所有東西都過敏,所能容忍的食物也只剩15種,她每天幾乎都把自己關在閣樓裡,已經超過一年沒有離開。

史考特表示,在確診之前便發現,只要他一靠近沃特金斯,對方就會咳嗽,但沒想到會惡化到如此嚴重,甚至可能引發致命的過敏性休克,如今他們倆人根本無法共處一室,分別各住樓上樓下,只能透過筆電或是簡訊交談,雖然對現況感到沮喪,但相愛的兩人也只能繼續嘗試治療,期望能有病情減緩的那一天。

汽車喇叭品牌推薦



bmwe39音響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