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音響改裝

推薦汽車音響改裝店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圖/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馮光遠8日晚間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表示當初認知的「時代力量黨」已變質成「國運昌隆黨」時,不希望努力最後成為特定人士收割的成果,似乎暗諷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對此,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日上午則直言「黨內都滿震驚」,將持續溝通,並強調馮光遠參加比較多的是黨中央運作,黨團這邊比較少。

針對馮光遠退黨一事,徐永明今日上午受訪表示,「我想可能還要持續溝通」,但這應該是黨中央處理,黨團角色比較少,因馮光遠多是參加黨的運作。至於馮是否加入其他第三勢力?徐則回應「應該沒有吧!」

另外,針對香港議員羅冠聰昨返港遭到不明人士毆打,徐永明也特別提到,羅在兩地機場都被公開打,就是要打給全世界看,而政府要有一定態度,「我們當然譴責,這樣心態跟作為是流氓作法」;今天黨團會議中也提醒成員要注意安全,顯然這事情沒完沒了,希望政府要有一個態度。







bmw音響改裝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