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音響改裝



bmw音響改裝







國民黨主席之爭:郝龍斌、吳敦義挑戰洪秀柱。(圖/合成圖)

記者徐政改裝汽車音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點火!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宣布參選,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鬆口「積極思考」投入選戰。對此,洪秀柱表示,在黨有困難的時候,願意出來爭取領導這個黨,「這是好事呀」。

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13日上午共同出席李建榮的新書發表會,3人也先後在會前受訪。對於詹啟賢有意願參選,吳敦義表示,「熱鬧了,看起來是這樣,不知道後面還會多少人」,詹若參選,連帶影響也很難估算;但他強調,民主政黨選舉是常態,只要符合資格的黨員,人人都有權利,盼循黨內建立公平、公正、公開的規章,「我不能有甚麼評論」。

郝龍斌則說,有黨內同志承擔,代表黨有希望,這是好事;是否擔心選票被分掉?競爭都是好事,「每個人都要全力以赴爭取勝選,我個人有這樣的信心」。

洪秀柱表示,其實她還在極力挽留詹啟賢,希望詹能夠留下來打拼,但這也不影響到如果詹參選意願,因為另一位副主席郝龍斌也要選,在黨有困難的時候,願意出來爭取領導這個黨,這是好事。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