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音響改裝



▲世大運培訓選手呂姜耀凱。(圖/翻攝自呂姜耀凱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迷人的臉龐及193公分的健美身材,就讀台大土木學系的排球選手呂姜耀凱是許多球迷心中的男神,現效力於企排中堃窯業,目前是我國世大運培訓選手,他表示很期待這次的國際賽,希望成績能比上一屆更好,並努力為台灣留下獎牌。

▲呂耀姜凱是許多球迷的男神。(圖/翻攝自呂姜耀凱粉專)



畢業於排球名校華僑高中,呂姜耀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凱的運動能力極佳,不過喜愛探索新知的他在大學時毅然決然轉換跑道,選擇就讀台大土木系,希望能培養第二專長並挑戰自己的潛能,不過呂姜耀凱坦言,課業真的很重,有時還是會無法顧及學業,目前學分還未修完,所以平時是採和學校校隊一同訓練的方式。

不過,呂姜耀凱沒有後悔自己的決定,他認為能夠打球是很幸運的事,希望能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蹟、歷史,汽車音響改裝台北他說,「自己的驕傲就要靠自己打造。」

▲呂耀姜凱目前效力於中堃。(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擔任球隊快攻手的呂姜耀凱除了是男神外,也是名超級暖男,平時喜愛做手工藝品的他,為了回饋來看球的球迷,平時他也會做些小排球吊飾,擄獲不少球迷的心。

▲呂姜耀凱親自做小吊飾。(圖/資料照)



2012年呂姜耀凱為了準備進入大學,與U19代表隊擦肩而過,今年終於再次回到中華隊,並要代表地主出賽,他表示相當有信心,「能夠在主場拚戰很期待,一定會卯足全力,當然也希望大家今年8月別忘了進場為中華隊加油,大家一起集氣,一定要將獎牌留在台灣。」

▲呂姜耀凱誓言留下世大運獎牌。(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