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首爾13日電)讓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醜聞而遭彈劾的中心人物崔順實,涉嫌貪汙,她的律師表示,雖然法院並未要求,但她將出席下週的調查庭,希望能得到公正的審判。



朴槿惠閨蜜崔順實於10月31日前往檢察官辦公室,並在記者推擠中弄掉1隻鞋,之後便再也未曾露面,示威民眾要求將她繩之以法。

崔順實的律師李炅在今天與路透社通話時表示:「她要露面了。她希望能得到法庭公平的審判。altis音響改裝

檢方指控60歲的崔順實與朴槿惠勾串,對大企業施壓,迫使他們捐款給支持朴槿惠政策計畫的基金會。

李炅在說,檢方指控他當事人的罪名都是「虛構的」,但他拒絕詳述細節。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預定在19日進行崔順實案預審。

預審庭的wish音響改裝150個席位中,包括隨機抽選的約80名民眾。

李炅在表示,他經常探視遭拘押的崔順實,並建議她做好最壞的打算。崔順實也問他,自己是否能得到真正的公平審判。

他說:「我只希望法院會根據法條及法律原則進行審判,而不受法院外拿著太極旗及燭火守夜的示威民眾影響。」他意指每週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抗議活動。中央社(翻譯)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