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音響改裝

sony汽車喇叭







is250音響改裝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莞婷雖然宣布暫離電視圈,仍積極投入廣告代言、《綜藝玩很大》等節目,12日在社群網站透露為了過年特別節目,苦練跳舞卻出現一大片瘀青,曬出單穿睡衣、露出瘀青的地方,沒想到引來大票網友跪求正面照,結果KID(林柏昇)一出馬就立刻神出真相,讓粉絲都跪了!

▲曾莞婷和KID在臉書的有趣互動逗樂一票網友。(圖/翻攝自曾莞婷、KID臉書)



曾莞婷12日在臉書吐露心聲,表示雖然跳舞不是自己的強項,但為了過年特別節目的表演,她秉持著「做什麼要像什麼」的原則,拚盡全力苦練,儘管換來大片瘀青,不過如果粉絲看到能開心的話,也就心滿意足了。

▲▼曾莞婷為了練舞,手臂後側練出一片瘀青,讓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自曾莞婷、KID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給安慰,但是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跪求「正面照」。原來,曾莞婷拍下這張照片時,只有單穿一件酒紅色蕾絲滾邊的睡衣,白皙美背完全展現在鏡頭前,不免引人好奇正面照,逗得她大開粉絲玩笑,「你是KID嗎」,怎料不久後果真釣出本尊!

▲KID聽到呼喚後,立刻回應曾莞婷1個奸笑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KID不到1小時,就成功肉搜出曾莞婷的睡衣品牌,並放上麻豆示範的爆乳正面照,引人想入非非,超快速度就神出真相,也逗得女方留言,「你夠了」,有趣互動笑翻所有網友!

▲KID不到1小時就神出曾莞婷睡衣的「爆乳正面照」,超級厲害!(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