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音響改裝





volvo音響改裝





廂型車和小客車路口相撞,在路口等紅燈的騎士也受到波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汽車喇叭品牌推薦

新竹市西濱路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紅色廂型車在路口準備要左轉時,不慎和一輛黑色轎車發生碰撞,後者隨即失控往路旁騎樓衝,造成3名無辜的機車騎士遭到波及,其中一人甚至直接被撞飛。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廂型車副駕駛傷勢嚴重,頸椎和脊椎疑似有骨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共有6人受傷。

據了解,廂型車於14日上午行經新竹東大路和西濱路交叉路口時,正準備要左轉,而當時直行的轎車剛要下橋,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個正著;碰撞後,轎車隨即失控往路邊騎樓衝,造成3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其中一人直接被撞到騰空飛起,另外2人也差點遭輾過。

事故發生後,轎車上的3名乘客自行下車,除了受到驚嚇外並無大礙,但廂型車副駕駛傷勢較嚴重,頸椎和脊椎疑似有骨折情形,甚至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往現場,趕緊破壞車體將傷者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南寮消防隊表示,這起事故共造成6人輕傷,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