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喇叭品牌 【廣編】

圖、文/韓志浩提供

同志相關議題近來爭議不休,ㄧ群廣告人與影像工作者,不願見到台灣社會對婚姻平權法案的爭議,在謾罵、詆毀、攻擊的語言之下,從各抒己見轉變成為敵對、撕裂的兩方,而起身創作ㄧ支影片,希望讓人性回歸理智、包容與溫良,共建能互相尊重的討論空間。

影片中將網路的一些激烈語言,用巧克力醬抄寫下來,邀請六對不知情的同志朋友面對這些說法。片中人物表示:『同志是真實的生活著』,這群人想要向社會傳遞,不管人們用什麼字眼來評斷我們,都無法忽視這一刻,同志是真實的生活著,不分性別、不論完缺,每一個人都是真實的存在且生活著。

影片上線後,立即獲得各界的響應,參與分享包括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導演易智言等,加上群眾募資,希望號召認同這支廣告片的民眾,不只是分享而是共同參與,讓更多人看見愛的本質,期望一起將廣告化作勇氣傳遞出去,勇敢為平權與自由而努力。



汽車音響改裝價格

汽車喇叭品牌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