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nder音響改裝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日前召集《野生動物保育法》及《動物保護法》修法協商,提案要求政府對於民眾要放生的野生動物,有收容責任,引發諸多爭議。學者及動保團體擔憂威脅生態平衡,8日發起連署「反對林岱樺惡搞野保法」,呼籲各黨團不要簽署相關條文,目前已破萬人。林岱樺今(8)日表示,她誠心為「野保法」修正引發的爭議與誤會,表達最深的道歉,也願意繼續與農委會溝通,更尊重黨團的決定。

林岱樺日前因主持動保法和野保法修法協商,對於棄養與放生說,舌戰林務局長林華慶,會議錄影畫面曝光後,引發網路熱議,民進黨多位立委汽車音響改裝,也公開反對林岱樺的主張。

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顏聖紘、國立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教授袁孝維等約10多位學者,擔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憂此修案威脅生態平?,以「反對民進黨林岱樺惡搞野保法,讓全民為不當放生埋單」為題發起連署。顏聖紘表示,已超過萬人連署支持。

連署內容指出,「林務局原規畫在本會期修法加嚴約束放生行為,避免造成不當放生危害生態,但在2017年3月3日的黨團協商過程中,在林岱樺強烈主導下,為隨機、個人放生另闢蹊徑,未來民眾可一通電話通報,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進行媒合與收容等,提供『你放生政府埋單』的全套放生服務。」

連署學者表示,此舉反而會鼓勵民眾不當棄養與購買野生動物,使更多動物遭受莫大痛苦並增加所有地方與中央政府負擔。

林岱樺則出面表示,她誠心為「野保法」修正引發的爭議與誤會,表達最深的道歉,也願意繼續與農委會溝通,更尊重黨團的決定;她強調,任何結果都要得到黨團和跨黨派委員支持,這是立法院和修法嚴謹的過程。

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