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喇叭 汽車音響喇叭推薦





▲原PO說,這輛轎車長期停在兩棟房子門口,害住戶進出很困難。(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汽車喇叭品牌/綜合報導

若家門口被停車影響出入,真的會很麻煩。高雄市一輛白色Nissan轎車停在苓雅區河南路上的白線,擋到騎樓的機車進入,結果被貼上7個「衛生棉靈符」。網友說,還好是乾淨、沒用過的衛生棉。

有網友5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一早出門發現門口的車被貼成這樣?」;照片中,轎車的擋風玻璃黏了5個衛生棉,右側車身的車窗玻璃也貼2個衛生棉;雨刷上夾了一張白紙,上頭寫道「你應該中邪卡太深,所以一睡下去就深陷邪魔妖法,贈你一串靈符」。

另外,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一大早下樓買早餐就看到這幅景象,「因為我住的地方兩棟房子整個都是出租套房,騎樓就像照片這樣提供租客停機車,但是這台汽車就很沒良心,每次都違停在兩棟房子門口,害得人家進出都很困難,所以才被這樣惡搞,所以他是罪有應得啦。」

對此,許多網友說,「衛生棉很貴」、「這台已經不是車了..是飛機,因為他加裝了翅膀」、「衛生棉當便利貼的概念」、「太浪費!一包也不便宜餒」、「這台TIIDA量很多哦」。

▲▼白紙上頭寫道,「你應該中邪卡太深,所以一睡下去就深陷邪魔妖法,贈你一串靈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這輛轎車停在別人家門口,影響用戶進出。(圖/翻攝「爆廢公社」、「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836016680364314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