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施博詠。(圖/中華棒協)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台灣電力今天(11日汽車高音喇叭)在台灣成棒經典賽4強賽,與台灣體大打到7局4比4平手,8局上施博詠對台體大投手黃恩賜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超前比數最後以7比4贏球,明天將跟台東綺麗珊瑚爭冠。

兩隊你來我往,台電在1局上戴如量、蕭帛庭連續安打,范孟傑被觸身球形成滿壘,吳桀睿二壘安打打進2分。台體大在1局下黃紹煕保送、洪瑋漢安打,暴投到二、三壘,一出局高飛犧牲打扳1分,魏嘉甫再安打追平比數。

台電在5局上得1分,台體大在5局下再攻2分,6局上台電余宗翰安車用喇叭推薦打帶動攻勢,再搶得1分平手。

比賽來到8局上,台體大派出黃恩賜後援,余宗翰再安打,施博詠在一出局占二壘,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超前比數,之後再攻進1分。

台電總教練李汽車音響喇叭品牌盈男表示,施博詠的全壘打是關鍵,今天原本試著啟用左打范孟傑擔任指定打擊,但范孟傑經驗稍顯不,趕快把余宗翰換上來代打,今天打出3支3的表現。前幾局打擊表現普通,在施博詠全壘打出現之後,士氣提升很多。今天兩隊比數互咬,抗壓力很重要,富邦公牛的投手不好攻擊,打線也有很多培訓隊選手,實力很強。」

為球隊敲出致勝全壘打的施博詠說:「之前沒遇過這個投手,就跟他硬碰硬對決,球來了就跟,剛好抓到失投的指叉球,一打出去就有感覺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60524E94D4A3880F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