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內蒙古自治區選調308名優秀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工作
記者昨日採訪得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根據工作需要,決定組織開展內蒙古自治區2017年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大學生村官)工作。計劃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大學生村官)308名。

據悉,選調對象為:2017年應屆國內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和2015年內蒙古自治區嘎查村換屆以來當選為嘎查村兩委委員職務以上的大學生村官。此次選調與“內蒙古自治區2017年黨政群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考試錄用公務員和工作人員”(以下簡稱“四級聯考”)工作同步進行,考生可從“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大學生村官)考試”和內蒙古自治區“四級聯考”中選擇一項參加,不能同時報考。 初審通過的人員務必於3月23日9時至3月27日17時自行登錄內蒙古人事考試信息網(http://www.impta.com)“選調生考試”入口,按要求進行網上報名。未在規定時間內進行網上報名的,視為放棄選調資格。初審未通過的人員和放棄選調資格的人員可自行選擇報考“四級聯考”。 筆試時間為4月22日和4月23日,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綜合素質測驗》,共三科,漢文制卷。筆試考點設在呼和浩特市和通遼市,考生可任選其中一個地點參加筆試。筆試考點一經選定,不予變更。考生憑準考証、身份証參加筆高雄汽車音響改裝試。具體事項可登錄內蒙古人事考試信息網(http://www.impta.com)查詢,詳見《2017年內蒙古自治區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大學生村官)簡章》。(蔣建波)

汽車音響喇叭推薦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60524E94D4A3880F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