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洗手檯的水頭龍在哪裡?原來竟然就是那個茶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benz音響改裝報導

現在台灣絕大多數的家庭,都會有水龍頭的裝置,但現在的造型愈來愈有創意。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發現洗手檯內竟然沒有水龍頭,後來仔細一看,旁邊一個「茶壺」,竟然就是水龍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且發文寫到「有趣的水龍頭...」影片中看到一處洗手檯,上面有擺著洗手乳,但卻沒看到水龍頭,影片內還打上「水龍頭哩?!」

就在洗手檯的右上角,出現一個「茶壺」,沒想到這個看似突兀的擺設,網友將水壺往下一倒,果真就出現了水,才了解這原來是茶壺造型的「水龍頭」。網友接著再把水壺扳回原味,水流就停止了。

這段影片後來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的臉書粉絲團,網友看到影片後,有人表示「酷!古時候洗手就是這樣洗的。一個人拿著水罐從上面把水倒到要洗手的人手上,然後底下用另一個盆子接洗過的水,這也是『盥』這個字的由來。」

另外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來一碗當歸土虱」、「好特別喔,這是哪裡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有網友提到這種茶壺造型的水龍頭,先前日本就有這樣的設計。





汽車喇叭安裝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