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嘴巴都被膠帶捆住。(圖/翻攝自《陝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榆林市一間超市的生鮮區驚現3條活生bmw音響改裝生的鱷魚,牠們長長的嘴巴被黑色膠帶緊緊捆住,但仍可在狹小鐵籠中自由活動,吸引不少顧客在一旁圍觀。據了解,鱷魚為中國國家保護動物,不可肆意宰殺,但超市解釋,販售的鱷魚皆有商業許可。

根據《陝西新聞網》報導,這間超市自1個月前開業以來就有販售鱷魚,目前這3條長2公尺,重20斤(12公斤)以上,每條要價人民幣1560元(約台幣7台中汽車音響改裝200元),但許多顧客認為「買回去也不會料理」,因此看的人多、買的人少,至今還沒賣出過任何1條。

事實上,野生鱷魚是中國國家保護動物,按法令規定不得任意宰殺,僅人工飼養者在商業經營許可下可以合法販賣。超市經理也解釋說,現在這幾隻鱷魚皆是從北京豐台區光彩路京深市場採購回來,「全部都是具有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的。所以說我們的鱷魚全部都是合法經營的。」

▲顧客好奇圍觀。(圖/翻攝自《陝西新聞網》)







汽車喇叭安裝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