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什麼時候上市?小米平板3,小米6,小米6plus火速來襲,雷軍自曝小米6,低價高配他是認真的?
小米6什麼時候上市?小米平板3,小米6,小米6plus火速來襲,雷軍自曝小米6,低價高配他是認真的?

2017年03月26日 10:11 來源:久領前沿數碼 作者: 我要評論(0)




標簽:小米6Plus(9)小米平板3(192)小米6(1bmw音響改裝908)小米(2677)

隨著華為p10在前天的發佈,所有的消息都是關於華為傢族的,很多人並沒有搶到華為p10,或者因為價格的原因,這款期待滿滿的國產旗艦並沒有入手,但是你們以為這樣就完瞭嗎?

小米傢族隨後就要發佈小米6,小米平板3,價格實惠,你們還不行動嗎?

bmwe39音響

早前根據cnBeta的消息,小米最快將於4月11日召開新品發佈會,除瞭小米6之外,小米6 Plus、小米平板3也會一同亮相。



據悉,小米6將配備 滿血版 驍龍835處理器,5.15英寸屏幕和4GB內存,售價還是1999元起,小米6 Plus采用的則是5.7英寸OLED屏,售價2499元起。

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現在已經證實國內首發滿血驍龍835平臺,滿血!1999起!還有什麼能阻擋小米的成本價發佈會?



小米6外形方面還是前置Home鍵支持指紋識別功能,背部按照諜照來看似乎是3D弧形後殼(材質為雙玻璃),同時機身背部左側頂部的雙攝像頭和LED閃光燈設計。



雷軍在前幾日的微博還爆出,小米也有中國紅!並且小米6可能出多種色彩款式,百變搭配!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