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傳出蝶戀花的幕後老闆周比蒼,在過年期間自己也出來跑車,甚至要後面的遊覽車闖紅燈跟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汽車高音喇叭

蝶戀花的負責人周繼弘18日遭離職司機爆料,除了取消其父親周比蒼時期所訂下的月薪5萬規定,又以自己喜好的司機去派車;過年時曾參加蝶戀花5天4夜旅行團的旅客透露,周比蒼很拚,過年不回家自己跑車,即便腳不太方便,但是開車速度非常快,後車跟不上時還叫他闖紅燈汽車音響改裝台北

《東森新聞雲》記者找到2017年農曆年間,曾參加過蝶戀花旅行團的旅客,據該旅客表示,在過年期間蝶戀花的生意非常好,當時他訂了除夕台南、高雄的5天4夜行程,但是因為人數已滿,才改為初一出發。

不知是否生意太好,連周比蒼也得自己當司機載客,沒回家吃年夜飯都沒關係,拚5天4夜行程。當時遊覽車共有2台,而周董是領頭車,該名旅客表示他是坐在開車比較慢的後車,當時周董用無線電一直催後車開快一點,不過司機說遇到紅綠燈,沒想到周比蒼居然說:「你就闖紅燈,罰單我來付」。

下車後發現周比蒼的腳似乎一跛一跛,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之前曾有中風的症狀,最後因為身體比較不好了,才把旅行社交給兒子周繼弘以及他的媳婦去處理。

這次發生了33死的國道翻車意外,兒子周繼弘似乎對相關的危機處理沒有概念,讓已經半退休的周董又站在旅行社的最前面,替兒子以及媳婦接手的旅行社擋風擋雨。





汽車喇叭品牌推薦 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