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l汽車喇叭html模版編印出版《用心聆聽 用聲傳遞——重慶市交通運輸服務監督熱線運營管理十年》招標公告
三、投標人資格要求

合格投標人應首先符合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基本條件,同時符合根據該項目特點設置的特定資格條件。

(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合格有效;

(二)經營范圍包括具有企業營銷策劃或企業形象策劃、商務信息咨詢服務中的任一一項;

(三)具有專業的編輯團隊,其中具有《新聞采編人員資格培bmwe39音響訓合格證書》人員至少1名、具有《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證書》人員至少1名。

(四)具有專業的寫作團隊,其中至少有2名人員以實體書的形式公開寫作出版過財經、社科、傳記、文學等類別中任一一類的原創作品,且每部原創作品作品字數不低於150千字(以版權頁公示的字數為準);

(五)具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其中至少有1名設計或美編人員有公開出版過的設計或排版作品(以版權頁公示的設計或美編人員為準)。

四、投標、開標有關說明

(一)根據《重慶市財政局關於印發〈重慶市政府采購供應商註冊及誠信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渝財采購〔2015〕45號)規定,通過重慶交通政務網http://www.cqjt.gov.cn下載相關文件。

(二)凡有意參加投標的供應商,請到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領取或在重慶交通政務網http://www.cqjt.gov.cn下載本項目招標文件以及圖紙、補遺等開標前公佈的所有項目資料,無論投標人領取或下載與否,均視為已知曉所有招標內容。

(三)招標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標公告發佈之日(2017年4 月 5日)起二十五日。

(四)請各單位到201辦公室領取標書。

(五)供應商須滿足以下兩種要件,其投標才被接受:

1.按時遞交瞭投標文件;

2.按時報名簽到。

(六)投標地點:重慶市渝北區龍溪紅錦大道20號 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開標廳(見當日一樓大廳指示牌)

(七)投標截止時間:2017年 4月 30 日北京時間15:00

(八)開標時間:2017年 4 月 30 日北京時間15 :00

(九)開標地點:同投標地點

五、投標保證金

(一)投標保證金遞交

投標人須按本項目規定的投標保證金金額進行繳納(保證金金額詳見本篇,一、招標項目內容),由投標人從其基本賬戶將投標保證金匯至以下賬戶,投標保證金的到賬截止時間為開標當天上午9:00。

投標保證金賬戶:

戶 名: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

開戶行: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渝北財信支行(行號:105653008053)

賬 號:5000 10642 000 599 66666

1.各投標人在銀行轉賬(電匯)時,須充分考慮銀行轉賬(電匯)的時間差風險,如同城轉賬、異地轉賬或匯款、跨行轉賬或電匯的時間要求。

2.各投標人在遞交投標保證金時,到款賬戶為上述指定的投標保證金專用賬戶,來款賬戶必須為本公司基本賬戶。

(二)保證金退還方式

1.未中標投標人的保證金,在中標通知書發放後,由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出具退款書面通知,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在五個工作日內按來款渠道直接退還。

2.中標人的投標保證金,在中標人與采購人簽訂合同後,由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出具退款書面通知;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扣除交易服務費後在五個工作日內按資金來款渠道直接退還。

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汽車音響改裝台北測與應急調度中心:023-89183041

六、投標有關規定

(一)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分包)下的政府采購活動。

(二)為采購項目提供整體設計、規范編制或者項目管理、監理、檢測等服務的供應商,不得再參加該采購項目的其他采購活動。

(三)同一合同項(分包)下為單一品目的貨物采購招標中,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產品有多傢供應商參加投標,隻能按照一傢供應商計算。

(四)同一合同項(分包)下的貨物,制造商參與投標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參與投標。

(五)本項目的補遺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慶交通政務網http://www.cqjt.gov.cn上發佈,請各投標人註意下載或到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領取;無論投標人下載或領取與否,均視同投標人已知曉本項目補遺文件的內容。

(六)超過投標截止時間遞交的投標文件,恕不接收。

(七)投標費用:無論投標結果如何,投標人參與本項目投標的所有費用均應由投標人自行承擔。

七、聯系方式

采購人:重慶市交通運行監測與應急調度中心

聯系人:龔傑斐

電 話:89183041

地 址:重慶市渝北區紅錦大道20號交通委員會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