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吳宗憲拒吃和解飯譙周傑倫該學人情世故
吳宗憲與周傑倫的「喜帖事件」鬧個沒完,早前傳出劉畊宏的從中幫忙,約好29日吃「和解飯」,上演師徒重逢戲碼,因憲哥記錯時間而流局。結果今又有媒體報導,指吳事實上根本沒任何興趣赴約,他還加譙周該多學習人情世故、氣憤難平,此等恩怨恐怕一時之間難完結。

一張喜帖引起軒然大波,近來周傑倫唱片公司解釋,當初確實沒發任何帖子,所有人都是透過電話聯絡,且「憲憲傢族」成員如小鐘、康康其實也都沒收到邀請。原本事件將出現大轉折,劉畊宏甘願當和事佬幫邀周傑倫,許傑輝負責邀吳宗憲,製造讓雙方見面吃飯的機會。

morel汽車喇叭 吳宗憲轟周傑倫該多學學人情世故。(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傳飯局因吳記錯班機時間沒成,許傑輝解釋整件事是康康所提議,自己負責聯絡安排雙方化解誤會,但後來主要因周還在度蜜月所以失敗。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昨受訪稱傢族成員約吃飯很常見,但與喜帖一事沒任何關係。另聽聞周還在海外無法參與,他更是發飆:「根本沒有人跟他(周董)約飯局!」

他再轟周傑倫不懂人情世故,也強調自己忙著外景節目,沒空理會臺灣的事,從沒提過想赴約飯局,稱全是劉畊宏對外胡說。對此,劉表示不再多做回應,而周傑倫方面依舊冷處理,和好之日遙遙無期。

汽車高音喇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推薦汽車音響改裝店輯:王曉易_NE0011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