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蘋果宣佈,“世界上最貴垃圾桶”Mac Pro將於明年更新




昨天,蘋果在位於庫比蒂諾的舊總部舉辦瞭一場小型見面會,罕見地透露瞭一些關於產品的新進展,主角就是 Mac Pro——哪怕這是一個險些被遺忘的產品線。



Mac Pro 是蘋果電腦公司推出的專業級桌上型電腦,考慮到瞭個人電腦的各個元素:圖形處理器、存儲容量、擴展性能、處理能力和內存,其中每一項配置基本上都堪稱頂級,是蘋果產品線當中性能最強的PC產品。



盡管是一臺PC,但是它徹徹底底顛覆我們對臺式電腦的認識,這一點從造型上就可以見得。Mac Pro 的外形圓潤,形態酷似垃圾桶,由於每一款都價格不菲,Mac Pro 被網友戲稱為“世界上最貴垃圾桶”。



Mac Pro 自從在蘋果在 WWDC 2013 開發者大會上發佈以來,已經度過瞭將近4個年頭,期間並沒有更新過一代,如果換做是別的消費電子產品,一般情況下肯定被認為是已經遺棄瞭。



蘋果的 iPhone 手機每年更新一代,相比魅族一年數十次手機新品發佈會,蘋果在智能手機行業中已屬於不緊不慢的節奏,相比之下,Mac Pro 的更新速度實在是太慢瞭......

汽車喇叭推薦

如今,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菲爾 席勒在見面會上首先向大傢表示瞭抱歉,而Mac Pro 也會迎來一次“小幅更新”——在原有產品基礎上,更換瞭Mac Pro中最關鍵的兩個部件:CPU和顯卡。







定價2999美元的六核版:CPU從主頻3.7GHz四核英特爾至強(Xeon E5)處理器升級為3.5GHz六核Xeon E5;圖形處理器從之前雙AMD FirePro D300(2GB GDDR5顯存)升級為雙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



定價3999美元的八核版:CPU從之前的3.5GHz六核英特爾Ivy Bridge至強Xeon E5升級為3.0GHz八核英特爾Xeon E5;圖形處理器從之前雙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顯存)升級為雙AMD FirePro D700(6GB GDDR5顯存)



除瞭這兩個標準版本,蘋果該給瞭用戶更多定制選擇,例如六核版也能選購AMD FirePro D700顯卡,處理器可以選擇12核,內存有16、32、64GB三種選擇;固態硬盤則有256、512GB或1TB可選。



四年等待,才等到這種不痛不癢的更新,Mac Pro的用戶們估計又要哭暈在廁所啦。不過小夥伴們也不用擔心,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菲爾 席勒在這次溝通會中透漏,並沒有放棄這條產品線,正在對 Mac Pro 重新規劃!



菲爾 席勒表示,新 Mac Pro 將采用模塊化設計 (a modular system),以方便更換更高端的 CPU、GPU 等硬件,從而滿足專業級用戶的需求,新品將在明年發佈,在此之前,蘋果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佈全新iMac一體機。



同時,蘋果還在開發一款自主品牌的專業級顯示屏,其很有可能是用來搭配到時候最新款的 Mac Pro。



在蘋果的銷售成績中,Mac 隻占到10%的銷售份額,Mac Pro 在iMac和MacBook Pro的夾縫中生存其占比會更小,從商業層面投入產出比的角度來看,這可能並不是一個非常賺錢的生意,蘋果花費再大精力照顧到的也是少數群體。(本文首發鈦媒體,編輯/李玉鵬)



更多精彩內容,關註鈦媒汽車音響改裝價格體微信號(ID:taimeiti),或者下載鈦媒體App


1777車用喇叭品牌

昨天,蘋果在位於庫比蒂諾的舊總部舉辦瞭一場小型見面會,罕見地透露瞭一些關於產品的新進展,主角就是MacPro——哪怕這是一個險些被遺忘的產品線。MacPro是蘋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