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什麼時候上市?小米6最新消息:小米6配置細節曝光,有望在4月9日中旬擇時發佈!
標簽:小米6(2109)小米手機(3058)小米(2841)

3月還有一天即將結束,小米5從去年2月發佈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瞭,大傢期待的則是小米6的發佈。而高通曉龍835的首批訂單已被三星與3月29首發於galaxyS8系列,小米想要拿到曉龍835的量產訂單顯然是不可能的。小米不是不想發佈小米6,而是處理器供應不足,道理大傢都應該懂。

首先我們來看下高通曉龍835的性質在和小米6可能是否會搭載降頻版的835處理器。為瞭不耽誤大傢閱讀時間小編挑曉龍835重點內容講解和小米可能應對產能不足的問題。

汽車改裝音響

拍照和錄像方面

14 位 Qualcomm Spectra 180 ISP 通過零快門延遲拍攝高達 3200 萬象素的影像,此外還可提供平滑變焦、快速自動對焦和逼真色彩,有效改善圖片質量。支持4K級以上的視頻等。

CPU和GPU方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GPU為Qualcomm Adreno 540 的圖形渲染速度,與前代旗艦產品相比提高性能提高到 25%,顯示色彩提升高達 60 倍,為激動人心的沉浸式體驗提供逼真視覺效果。



CPU則高通自研架構的Kryo 280八核CPU(大小核主頻分別為2.45GHz和1.9GHz)和Hexagon 682 DSP,從而實現瞭任務處理和性能的提升。

多功能全新硬件設備

支持包括高通QC4快充技術,藍牙5.0,USB-PD和USB type-c,驍龍X16 LTE調制解調器(驍龍835的Cat 16載波聚合),UEIS 3.0電子穩像技術(新技術),NFC,北鬥導航等等。

顯然曉龍835相比之前820,821處理器,835要更占優勢,至於會不會有過剩的降頻版高通官網並沒明確說法,如果小米在用降頻版835處理器,那麼罵聲肯定是一片,畢竟之前小米5使用820降頻版就引來瞭消費者的不滿,我想小米可能會使用其他處理器代替小米6,首發產能的問題。



我們先來看下網上爆出的小米6配置信息:

5.15寸1080p屏幕、驍龍835 2.45GHz八核處理器、4/6GB LPDDR4內存、32/64/128GB UFS 2.0存儲、索尼IMX400 19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1/2.3英寸)、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UltraPixel)、3200mAh電池。雙攝像頭、光學防抖、NFC、QC4.0快充等。

小米6 Plus放大到瞭5.7寸不過分辨率依然是1080p,內存隻有6GB,is250音響改裝存儲隻提供64/128GB,後置攝像頭是兩顆索尼IMX362 1600萬像素,電池增大到4500mAh。雙攝像頭、NFC、QC4.0快充技術,光學防抖等。



另外不排除會有小米6s的可能性,為什麼這麼說呢?小米有一個非常突破性的進步,那就是澎湃s1的自主處理器研發成功,之前已經用在瞭小米5c手機上,市場效果不錯,不知道會不會用到小米6身上如果有可能那就是三種機型:即澎湃s1搭載小米6售價1999起步,小米6s,6plus搭載滿血版的高通曉龍835,售價分別為2399和2699,基本上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想想也不是沒有可能,畢竟835產能有限,批量生產上市那是不可能,畢竟搶發曉龍835的客戶還有很多。

關於小米6的發佈時間,基本可以斷定是在4月9日~22日之間。切記,4月9日是小米神機2s的發佈時間(2013年4月9日小米2s發佈)。2017年上半年小米公司的小米6系列可以跟國內廠商競爭,而下半年,則有note和mix高端系列對準iPhone10周年盛典。



流行的曲面屏和全屏,小米6有望配備其中一種。畢竟小米創新還是很厲害的,所謂的黑科技,雷佈斯肯定會給我們帶來。發佈日期,還請大傢多多關註。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