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國臺辦:各地將為臺灣青年到大陸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圖片來自中國臺灣網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劉潔妍、王玥)今日上午,國臺辦舉行例行發佈會,由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他表示,隨著大陸經濟快汽車喇叭品牌推薦速發展和兩岸經濟文化交流不斷深入,越來越多臺灣青年選擇來大陸發展,我們對此歡迎。

安峰山指出,大陸許多地方和有關部門多年來出臺一系列政策,積極為臺灣青年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提供支持。如:開展臺灣居民在福建等6省市事業單位就業試點,陸續向臺胞開放醫師、律師等30餘項職業資格考試,增加臺灣青年在大陸就業、創業途徑等;另外,在大陸高校學習的臺灣學生在畢業學年內參加創業培訓的,還可比照大陸高校畢業生相關規定,享受相應培訓補貼;浙江、福建、廣東等地專門出臺鼓勵臺灣青年實習、就業、創業的政策;今年以來,一些地方相繼舉辦以兩岸青年合作發展為主題的座談會、論壇,探討合作。先後設立13傢形式多樣的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

安峰山表示,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完善相關政策措施,支持各地實事求是汽車音響改裝價格地根據自身的產業特點和優勢,搭建兩岸青年創業合作平臺,為臺灣青年到大陸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outlander音響改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