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長沙一混凝土公司生產線垮塌 1人獲救3人失聯




3月30日14:45,長沙天心區一混凝土公司的生產線發生垮塌,造成4名維修人員被埋,1人被救出,至今仍有3人失聯。

紅網長沙3月30日訊 今天14:45,長沙天心區一混凝土公司的生產線發生垮塌,造成4名維修人員被埋,1人已被救出,至今仍有3人失聯。目前現場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4個30米高的儲存罐倒下

目擊者楊喜運介紹,他和其他5名同事正在工廠的4號生產線工作,自己的工作是把水泥攪拌機清洗幹凈。14:35,他把手裡的活幹完,回到20米外的宿舍裡。“屋外突然傳來‘砰’的一聲巨響。”楊喜運說,此時生產線上的四個混凝土儲存罐全部倒塌,發生炸裂,周邊頓時彌漫著水泥灰塵,一名開水泥罐車的司機從揚塵中跑出,身上沾滿泥漿。

該公司工人告訴時刻新聞記者,倒塌的4個混凝土儲存罐高約30米,其中2個是水泥罐,1個是煤灰罐,另一個裝滿礦灰。同在現場做事的6人中,湖北人唐春連和另外一名開挖掘機的工友在發生意外前剛好離開,而其餘4人卻仍在生產線上工作。

據天心區政府通報,14:50,區應急辦接到區消防大隊報告,轄區南托街道107國道機場口南湖南建坤混凝土有限公司水泥罐體發生坍塌事故。收到報告後,天心區立即啟動應急救援預案,區消防大隊、區城建局、區安監局、相關醫院等有關部門趕赴事故現場進行緊急救援。

16:10分左右,被困人員許波被救出,臉部和胸部受傷,已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但其餘三人仍在失聯狀態。

失聯的3人來自婁底和長沙縣


“他們三個做事的地方剛好在4個罐子中間,或許是來不及跑。”工人唐春連稱,三名失聯的工友是公司修理班的員工,一起給生產線的水泥攪拌機更換內部零件,其中40歲左右的陽金文和曹群華來自婁底雙峰台南汽車音響改裝,來廠裡打工多年,36歲的袁再武來自長沙縣,來廠打工三年多。

18:3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0,時刻新聞記者趕到天心區中意二路,在湖南建坤混凝土有限公司門前,數十臺救援車輛正在倒塌現場進行緊張搶救,截至記者離開,未收到人員被救信息。

記者瞭解到,由於倒塌的水泥罐體過重,現場兩臺重型200噸吊車一時無法實施救援。目前,現場施救人員正在對倒塌的水泥罐體進行逐一吊離施救。

記者從國傢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查詢到,該公司成立於2005年,法定代表人姓蔣,主營業務為混凝土生產、銷售和機械設備租賃。



本文來源:紅網

責任編輯:楊易穎_NN2426 focal汽車喇叭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