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漲停股揭秘:BDI指數大漲創兩年新高 寧波海運封漲停
今日走勢:寧波海運(600798)開盤報6.13元,截止9:40分,該股漲10.00%報6.60元,封上漲停板。【寧波海運今日大單凈額】

漲停原因揭秘:據同花順(300033)數據顯示,3月28日,波羅的海幹散貨運價指數(BDI)達到1333點,上漲3.98%,創2014年底以來新高,較年內最低點685點,已累計上漲94.60%。業內人士表示,今年幹散貨市場供需邊際改善具有確定性。根據數據,現散貨船在手訂單運汽車改裝音響力僅占全球運力的9.15%,達到2004年以來最低點,全年運力增速預計在1-2%之間。同時9月份開始實施壓載水公約對於老舊船隻拆解具有一定加速作用。

歷史回測:根據i問財回測數據顯示,寧波海運近2年汽車音響改裝價格漲停18次(不包含今日),漲停後次日的平均漲跌幅是3.7%,上漲概率是72.22%。

後市分析:寧波海運今日強勢漲停,後市有望進一步走強。(同花順財經原創中心)






近期的平均成本為7.40元,股價在成本上方運行。多頭行情中,上漲趨勢有所減緩,可適量做高拋低吸。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為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Camry音響改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