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bmwe39音響CBA:新疆喀什古城男籃舉行慶功宴




球隊集體亮相。

天山網訊(記者張新軍攝影報道)4月9日晚,新疆廣匯集團舉行2016—2017賽季CBA聯賽總冠軍慶功會。自治區體育局、新疆廣匯集團、廣匯男籃俱樂部領導,以及功勛教練蔣興權夫婦、郜樹敏、球員阿的江、張慶鵬、木拉提、麥爾丹等參加瞭慶功宴。

自治區體育局黨組書記聶春說,新疆喀什古城隊奪得聯賽總冠軍,生動詮釋瞭體育精神,極大激發瞭新疆各族人民群眾的自信心、自豪感和愛國愛疆情懷,為促進民族團結樹立瞭表率和示范帶動作用,為推動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起到瞭引領帶動作用。特別是凝聚起瞭全社會的精神力量,為實現自治區社會穩定汽車音響喇叭品牌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作出瞭積極的貢獻。

回顧奪冠歷程,賽場上,球員們一路過關斬將、連克強敵,有力展現出團結、拼搏、堅韌、沉著、豁達的深厚底蘊和頑強作風。球隊主教練李秋平指導運籌帷幄、決戰千裡,與教練團隊率領全體球員敢打敢拼、一往無前,展示出球隊強大的凝聚力,最終取得瞭偉大的成功,這是對民族團結的最好詮釋,也是對新疆“兒子娃娃”精神的最好詮釋。他們為新疆各族人民贏得瞭榮譽、贏得瞭尊重,球員們是當之無愧的英雄!


賽場上,亞當斯、佈拉切與球隊高度融合之後爆發的強大殺傷力;周琦帶傷上陣、歷經磨練之後的成熟和頑強;李根在逆境中崛起的沉穩和霸氣;本土球員西熱力江、可蘭白克不畏強敵、敢打敢拼的血性;孫桐林、俞長棟、羅旭東沖鋒陷陣、英勇善戰的英姿……球員們在場上顧全大局、密切配合,在場下為隊友加油鼓勁,吶喊助威,全隊形成瞭一個有機整體。最為可貴的是,在漫長的賽季中,各族球員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互幫互助、情同手足,形成瞭“民族團結一傢親”的濃厚氛圍,為奪取總冠軍打下瞭堅實的基礎。

新疆功勛教練蔣興權說:“新疆隊奪得總冠軍是他們多年裡努力的結果,這個冠軍他們等瞭太長時間,新疆有實力奪得冠軍,包括我在新疆時期,各級領導都非常關心這支球隊,給予球隊很大的幫助。新疆今年外援實力非常強,再加上這兩年引進瞭周琦、李根,而西熱力江和可蘭白克逐漸成熟,國內球員的實力也大大提升,相信新疆一定會在今後幾年成為一支實力非常強的球隊,建立屬於自己的王朝。”



(原標題:CBA:新疆喀什古城男籃舉行慶功宴)



本文來源:新疆天山網

責任編輯:王benz音響改裝曉易_NE0011

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