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臺州市交通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網絡例會暨應急演練觀摩會在路橋召開
近日,臺州市交通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網絡例會暨應急演練觀摩會在路橋召開,市交通運輸局總工樂小明、路橋區政府副區長羅華迪參加瞭會議。

參會代表觀摩瞭秀洲至路橋公路路橋南山至洋嶼段工程“消防、觸電及高空墜落綜合應急救援演練”,演練內容包括民工宿舍發生意外火災的消防救援、施工人員意外觸電及高空墜落後的應急處置。演練後,樂小明總工對本次演練進行高度肯定的點評,羅華迪副區長要求路橋交通工程建設必須“標準化、精細化”,按照“品質工程的要求嚴格管理”,要提高交通建設工程安全管理水平,推動路橋交通建設安全發展。在安全生產管理網絡例會上,臺州市交通質監站總結瞭2016年全市交通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佈置瞭2高雄汽車音響改裝017年安全生產重點工作。樂小明總工作瞭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進一步落實安全隱患的排查、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制度的執行、進一步落實安全培訓體制的貫徹的“四個進一步”工作指示。



汽車喇叭品牌汽車音響喇叭品牌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