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利津縣第二實驗學校在東營市第八屆中小學生讀書活動取得優異成績


根據《關於開展第八屆全市中小學生讀書系列活動的通知》(東教發〔2016〕19號)規定的程序和要求,東營市教育局、東營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東營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東營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東營市中華文化促進會、中國民主促進會東營市總支部委員會等六部門聯合組織開展瞭全市中小學生經典誦讀、小小百傢講壇、墨香書法展示、尋訪紅色足跡等讀書系列活動。經評委會認真評選,分組別評選出瞭經典誦讀、小小百傢講壇、墨香書法展示、尋訪紅色足跡等活動一、二、三等獎若幹名,並根據讀書系列活動組織情況,確定利津縣第二實驗學校等三個單位為利津縣優秀組織單位。其中,在“經典誦讀”活動中,我校於騰躍等同學的《梅蘭竹菊》在杜壽勇、 王友美、 薄純鋒三位老師的指導下獲得初中組二等獎﹔在“墨香書法展示”活動中,我校學生韓譽影的墨香書法(毛筆)在陳娜老師的指導下獲得中學組二等獎﹔在“尋訪紅色足跡”活動中,小學部王傢銳的《紅色狼牙山》、王祿?的《尋找紅色足跡》分別在薑艷軍、房娜娜老師的指導下獲二、三等獎,初中部張豪情的《惟願此心無怨尤》在李玉紅指導下獲一等獎,袁欣然的《讓戰爭永遠消失》、王明勝的《記憶的明証》在張偉霞的指導下獲二、三等獎,在楹聯詩詞活動中,丁卓菲同學在薄純峰老師的指導下獲二等獎﹔韓譽影、於騰躍的作品分別在陳 娜、於會老師的指導下獲三等獎。

lexus音響改裝 在這次讀書活動過程中,我校師生積極制定讀書計劃,以良好的讀書習慣,提高瞭閱讀能力,促進瞭學生素質全面發展,有力推進瞭書香校園汽車音響改裝價格的建設,為進一步引導學生多讀書、讀好書,激發濃厚讀書興趣起到瞭重要作用。(田金利)

來源:山東青年報·教育周刊



is250音響改裝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