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州一男子宰雞時發現雞寶 去上海鑒寶
網友“吐泡泡的魚”@臺州晚報:我們這邊有個養雞場,前幾天在殺雞時,從雞肚子裡掏出瞭個罕見的“雞寶”,據說價值連城,現在跑去上海鑒定瞭。

記者核實

網友“吐泡泡的魚”是臺州天臺人,今年30多歲瞭。他傢附近有個人叫鮑人全,他辦瞭個養雞場。不久前,鮑人全的妻子在殺雞時,從公雞肚子裡發現瞭一個雞蛋大小的東西,紅褐色,表面上還有花紋,摸起來外軟裡硬。

這東西,之前鮑人全一傢也見過,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後來在上海的兒子從網上查到資料,說這叫“雞寶”。這次發現後,知道是怎麼回事的鮑人全就讓別人幫忙拍瞭幾張照片,再托人問瞭上海一個拍賣中心的專傢,對方說這個就是“雞寶”,是種藥材。聽聞此事後,鮑人全現在正讓兒子拿去上海做進一步鑒定。

汽車音響喇叭品牌不過,據記者在網上搜索的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資料來看,“雞寶”隻是雞的膽囊結石,其藥用價值至今都不明確,之所以被傳天價,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人為炒作。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lexus音響改裝按alt+4進行評論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