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杭州最新規劃曝光:建12條地鐵 3號線連接杭州西站
今天,杭州城市國際化推進工作委員會第二次工作會議召開,杭州要打造亞太地區重要國際門戶樞紐。那麼,在城市軌道交通等方面杭州會有哪些大動作?

亞運會前建成12條共450公裡地鐵

當前杭州已建成城市快速軌道交通運營線路3條,總裡程81.5公裡,目前在建的地鐵線路包括2號線西北段、4號線一期南段、5號線等多條線路。

2022年亞汽車音響喇叭品牌運會召開前,要建成12條共計450公裡的城市快速軌道交通網 也volvo音響改裝就是地鐵1至10號線,以及市域軌道富陽線、臨安線。

2017年,高雄汽車音響改裝地鐵2號線西北段、4號線一期南段將開通。

2018年,地鐵2號線二、三期工程將開通。

各交通樞紐有哪些地鐵銜接?

在城市綜合交通樞紐的銜接方面,計劃為蕭山機場引入1號線三期和7號線;

杭州東站在引入1、4號線基礎上再引入6號線;

杭州站在引入1、5號線基礎上再引入7號線;

杭州西站初期確保引入3號線和未來科技城現代有軌電車2號線,力爭引入市域軌道臨安線,遠期研究引入城市軌道交通4、8號線;

杭州最新規劃曝光:建12條地鐵 3號線連接杭州西站

九堡客運中心、汽車南站、汽車西站、汽車北站分別銜接城市軌道交通1號線、1和5號線、3號線、10號線。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