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江蘇常州一飯店廚師因瑣事捅傷服務員 已被抓獲
揚子晚報訊10日下午,常州有網友爆料稱,在武進吾悅廣場5樓一餐飲店門口發生“血案”,一名男子被捅傷。當天下午3點20分,常州市武進警方湖塘派出所發佈案情通報,表示目前行兇嫌疑人已被抓獲。

當天下午2點53分,網友“霸龍”發帖稱:“大約半小時前,常州武進吾悅廣場一人被捅,滿地是血,生死不明!據說發生在五樓黑魚煲飯店門口,起因疑似是員工打架造成的……”網帖上還有現場圖片和幾段視頻,一名男子倒在走道上,渾身是血,一名女子抱著他哭喊。

當天下午3點20分,常州市武進警方湖塘派出所對此事進行瞭通報:“4月10日14時20分許,在湖塘鎮吾悅廣場5樓發生一起傷人事件,一餐飲店廚師因瑣事糾紛將店內服務員捅傷,現傷者已送醫院搶救,嫌疑人已到案。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作者:畢俊星

bmw音響改裝 責任編輯:戴morel汽車喇叭麗麗_NN4994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