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你喝的水健康安全嗎?通過幾款鑒水實驗讓我們瞭解什麼是好水
您當前的位置 :首頁 >> 花園街驛站 >> 正文

你喝的水健康安全嗎?通過幾款鑒水實驗讓我們瞭解什麼是好水

來源:花園街驛站 作者: 日期:2017-03-30 16:43:52

報料熱汽車音響喇叭推薦線:86598222




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無機化合、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瞭重要作用。

今天小編帶大outlander音響改裝傢來看看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人類飲用水七項健康標準,讓大傢更進一步瞭解健康的水質。

人類飲用水七項健康標準 :

一、幹凈的水,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及有異味的物質。

二、營養的水,含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三、小分子團水,它的溶解力、乳化力、滲透力、代謝力、洗凈力強。

四、豐富的溶解氧的水,含有碳酸根離子,溶解氧可以將體內的毒素新陳排泄掉,抑制厭氧癌細胞的生長,使我們保持健康,延緩衰老。

五、PH值呈弱堿性,即7.3-8.3之間呈弱堿性的水,能平衡我們身體體液的酸堿度。

六、水的軟硬度適中。

七、水的營養和生理功能強,水的代謝力、滲透力、擴散力強,可以提高代謝功能,增強免疫力;

下面,我們就通過幾組實驗來對比市面上幾款常見水,瞭解什麼是好水,什麼是真正對人體有益的健康的水!

1

推薦汽車音響改裝店 電解質測試

水質好不好,買個水質電解器檢測一下就知道!

鑒水實驗 電解實驗

測試自來水和壽村湧泉的電解質測試對比。 將電解器接上電源,兩側電極同時插入壽村湧泉水和自來水中,幾秒鐘後,自來水就開始泛黃,純凈水依然清澈。1分鐘後停止電解,壽村湧泉水微微泛黃,自來水卻變成深褐色,非常混濁,而且出汽車音響改裝台北現大量沉淀物。

細細觀察自來水中的東西,有黑色的,綠色的,藍色的,黃色的各種物質。水裡面還會漂浮著一絲絲墨綠色的懸著物,水裡有一種淡淡的比較刺激的氣味。



(左側為自來水,右側為壽村湧泉)

2

水硬度測試

鑒水實驗-水硬度測試

測試水的硬度。首先,水的總硬度指水中鈣、鎂離子的總濃度,其中包括碳酸鹽硬度(即通過加熱能以碳酸鹽形式沉淀下來的鈣、鎂離子,故又叫暫時硬度)和非碳酸鹽硬度(即加熱後不能沉淀下來的那部分鈣、鎂離子,又稱永久硬度)





通過實驗,從右到左水的硬度依次是,農夫山泉44,哇哈哈0,恒大冰泉69,百歲山71,怡寶0,壽村湧泉173,也就是說,壽村湧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3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解酒效果測試

鑒水實驗-pH值檢測及解酒實驗

通過實驗發現,壽村湧泉巴馬水能夠有效的解酒。



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巴馬水屬弱堿性、純天然的小分子團水,酒精通過肝臟分解為乙酸。醉酒的人喝瞭巴馬水後,與酒精分解的乙酸相互中和,不但能有效解酒,讓人感覺舒服一些,還能保護胃黏膜,讓胃免受傷害。

所以在喝酒過程中或酒後喝上一瓶正宗巴馬水,能保護你的胃,同時緩解你肝臟的壓力。

4

PH值測試





通過試驗,我們發現,壽村湧泉巴馬水是天然弱堿性水,其pH值恒定為7.8,與人體體液的pH值最匹配,使機體保持弱堿性狀態。

壽村湧泉巴馬水



巴馬健康養生協會鑒水師周泉海說 :

在眾多水品中,壽村湧泉巴馬水具有較強溶解力、滲透力、擴散力、代謝力、乳化力、洗凈力,有利於人體的吸收,細胞的新陳代謝,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因為壽村湧泉巴馬水本身攜帶鈣鎂離子。

同時,巴馬水系發達,暗河密佈,山泉水、地下水由於反復進出於地下溶洞而被礦化,使壽村湧泉巴馬水含有十分豐富的礦物質,如錳、鍶、偏矽酸、鋅、硒等。而當地因無銅、鎘等礦源,故含量甚低,巴馬泉水中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均衡是長壽基因的保證,人們稱之為營養水。

所以,

什麼錢都可以省,

唯有喝水的錢不能省。

好水是最好的藥,

關註健康先要關註飲水!

福利

購買水券滿3000元即成為會員,

同時獲贈價值1280飲水機一臺。

活動期限:2017年3月1日 4月30日,(限量200臺,贈完為止)



說明:城區10公裡范圍內5箱起送、10公裡以外10箱起送。

咨詢/配送熱線 81236052 / 13809073113


你喝的水健康安全嗎?通過幾款鑒水實驗讓我們瞭解什麼是好水

責編: fenglina



8ED5905BA8C59BE0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