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中國電信與GE簽署協議共同打造工業互聯網生態圈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楊波)昨日,中國電信與通用電氣(GE)宣佈簽署相關協議,在工業互聯網領域合作,共同打造中國工業互聯網生態圈。

據瞭解,中國電信將基於GE Predix?工業互聯網技術,充分發揮網絡基礎設施與運營服務的綜合優勢,向用戶提供工業互聯網平臺相關服務。雙方通過工業互聯網領域的技術合作,在中國共同開發和部署相關服務,助力“中國制造2025”戰略的落實。

資料顯示,雙方在工業互聯網領域合作始於2015年,此次協議簽署標志著雙方的合作進入全新階段,中國電信董事長楊傑和G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傑夫·伊梅爾特出席瞭簽約儀式。中國電信作為中國主要的基礎電信運營商,正在實施轉型升級戰略。根據協議,中國電信將利用GE Predix?技術為中國客戶提供工業互聯網平臺服車用喇叭推薦務及相關解決方案,並由旗下全資專業子公司負責平臺運營。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 業內人士認為,Gvolvo音響改裝E同中國電信的戰略合作將有效推動中國工業制造數字化轉型,提升行業生產效率,助力中國企業融入全球工業創新生態環境之中。

汽車音響喇叭品牌

汽車喇叭品牌8ED5905BA8C59BE0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