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最新資訊匯總: 4月底發佈外加一款小米6Plus旗艦!
標簽:小米6(1520)小米手機(2439)

雙旗艦一齊發佈似乎越來熱門,最早的時候似乎是三星采用這樣的策略,比如2016年熱門的S7系列就是如此。除瞭三星之外,蘋果也是普通版+Plus版,並且延續多年。而國產中也有這樣的搭配。不過,對於小米來說僅僅在2016年推出的小米5有高低配,而不是小米5和小米5Plus。小米5Plus發佈的時間和小米5隔瞭的時間蠻久的。

不過,在2016年小米似乎也開始要實行雙旗艦。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小米

據悉,在今年發佈的小米6上不再是當一的旗艦,也不是小米5般的標準、高配、尊享。而是會出現所謂的小米6和小米6Plus!這意味著小米6會以雙旗艦挑戰今年的手機市場。對於小米來說,性能不再是問題,價格也不再是問題,產能才是最大的掣肘!縱觀2015年和2016年小米出貨量下跌多多少少都和產品供貨有關。雖然渠道上失意,但是小米在供應鏈也並不如意(否則雷軍也不必親自管供應鏈)。2016年的旗艦產品,基本上成為瞭PPT系列:小米5陶瓷尊享版性價比最高,難買;小米Note2首款曲面屏,難買;小米MIX全面屏,難買!

汽車喇叭品牌推薦

汽車改裝音響 小米

所以說,在2017年普遍漲價的大環境下,小米6能不能真正實現足量供應拋棄期貨才是最重要的。畢竟都到瞭2017年,時間遠比金錢重要。

順便提提小米6的配置: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沒懸疑,發佈時間最早在2017年4月份(小米最晚發佈的旗艦),很有可能出現的小米6plus+雙攝像頭+陶瓷機身版本+全面屏/曲面屏?具體的配置目前並沒有太多的消息,不過按照小米一貫的路子配置肯定不差。

最後,魅族準備什麼時候發佈旗艦呢?

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