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刻字鋼筆 有沒有推薦什麼可以刻字的禮物??@E@
  • 客製化刻字筆 紀念價值滿分的客製化刻字筆~~~
  • 刻字鋼珠筆 畢業季快到了!!推薦買客製化刻字筆
  • 刻字鋼珠筆 看完才知道刻字筆有這樣的…@E@


  • html模版長株潭自創區開展三年行動 株洲這麼幹
    株洲高新區全國綜合排名由第28位提升至第26位;引進高端創新團隊35個,其中國際頂尖創新團隊3個;重點發展軌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車等產業……《長株潭國傢自主創新示范區建設三年行動計劃(2017-2019年)》(下稱“行動計劃”)近日公佈,擬用3年時間為全省科技創新基地建設奠定堅實基礎,其中對株洲提出多項具體要求。



    實施4個示范工程 力爭引進高端創新團隊35個



    創新的事業呼喚創新的人才。行動計劃中也很註重人才的作用,明確要實施高層次人才聚集示范工程,提升創新能力。要求株洲圍繞集成電路、工業機器人、智能設備、互聯網+等領域,引進一批掌握關鍵核心技術的高端創新團隊和領軍人才,力爭引進高端創新團隊35個,其中國際頂尖創新團隊3個、新興產業項目和研發機構10-20個。



    行動計劃還提出,要實施軍民融合創新示范工程、科技成果轉化及產業化示范工程,創新型產業集群培育工程,提升創新能力。其中,將通過創新型產業集群培育工程,打造工程機械、軌道交通、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術5個千億級創新型產業集群,培育發展移動互聯網、文化創意、綠色建築、北鬥衛星導航應用、節能環保、高技術服務、生物健康等一批百億級創新型產業集群。



    具體要怎麼做呢?行動計劃中給出具體思路,即推進“長沙·麓谷創新谷”“株洲·中國動力谷”“湘潭智造谷”建設,圍繞產業鏈部署創新鏈,實施"中國制造2025"戰略和"互聯網+"行動計劃,跨區域、跨行業培育創新型產業集群,合力推進工業新型優勢產業鏈發展,實現區域協同創新發展。其中,株洲重點發展軌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車、燃氣輪機、硬質合金材料等產業。






    科研儀器設施對創新發展至關重要。但在實際工作中,可能存在配置不合理、重復建設購置,或者地域化、部門化、單位化、個人化,甚至閑置浪費的現象。怎麼解決這些問題?行動計劃給出的思路是搭建“長株潭科技公共服務平臺”。



    其中提出,“建設湖南省科研儀器設施和檢驗檢測資源開放共享服務平臺,推動全省科研設施和科研儀器向社會開放共享。”同時,考慮依托現有資源,在長株潭三市及國傢高新區分別設立"一站式"創新創業服務窗口,省、市進一步下放經濟管理權限,將省直、市直各部門和園區辦事流程簡化至服務窗口完成。



    還要搭建好長株潭科技金融服務平臺、科技成果(知識產權)交易平臺、對外合作交流平臺、規劃展示平臺四大平臺。支持湖南力合長株潭創新中心、長株潭區域內國際合作基地等平臺建設,打造長株潭承接國際高新技術轉移與項目引進及產業化的專業基地。

    刻字鋼筆

    (株洲日報記者 廖喜張)

    SKB刻字筆

    【相關鏈接】客製化刻字筆百樂刻字筆



    株洲具體要做這些事情



    1.、株洲高新區全國綜合排名由第28位提升至第26位;



    2.、力爭引進高端創新團隊35個,其中國際頂尖創新團隊3個、新興產業項目和研發機構10-20個;



    3.、建好國傢新能源機動車檢測中心株洲分中心(湖南新能源汽車協同創新研究院)等高規格的科技成果產業化基地;

    刻字筆

    4.、扶持株洲協同創新研究院(湖南省協同創新研究院株洲分院)等創新研究院發展;



    5.、推進"株洲·中國動力谷",重點發展軌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車、燃氣輪機、硬質合金材料等產業。



    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